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重庆秋季房交会10月17日开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丹丹  2013-10-16 09:36

[摘要]  2013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3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一、报名参展情况

  本次秋交会是我市举办的第32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企业共计152家。其中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15家,中介机构18家,媒体18家,金融服务机构1家。秋交会吸引了渝北、大足区政府和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参展。四川都江堰市首次组团亮相房交会,海南省继续组团参展秋交会。

  本届房交会本地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743.8万平方米,共计58504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为224.4万平方米。另外,秋交会还提供了16.2万套二手住房房源。

  二、本次交易会特点

  本次交易会继续以支持居民合理购房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服务百姓”的功能,为市民搭建便捷购房选房平台。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房源供应充足,参展项目优惠信息丰富。 本届秋交会,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743.8万平方米,可交易二手房16.2万套,市民可选购的房源充足。同时,为进一步发挥房交会购房服务平台作用,今年秋交会还征集了我市73个参展项目的优惠信息,优惠内容丰富,可供市民参考。

  (二)中介展区调整至一号馆,展场布局导购功能突出。

  根据开发企业报名参展情况,本届秋交会将中介展区由二号馆调整到一号馆C厅,集中展示。一号馆为普通商品房、二手房、区县旅游休闲地产展区,二号馆全部为跨区开发企业及高端物业展示区,展场布局分类导购功能更为明显、突出。

  (三)市外旅游休闲地产参展踊跃,进一步突显我市城市辐射力,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

  海南、四川都江堰等地组团参展秋季房交会。海南已经连续三届组团参加重庆房交会,都江堰首次亮相,进一步突显我市作为西部核心的城市辐射力。同时,渝北、大足、万盛等政府参展秋季房交会,展示区域规划发展,推进区域建设,有效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四)开辟多渠道的网上房交会服务。

  本次展会在做好网上房交会的同时,继续开辟掌上移动房交会,市民除了在网络上可以了解房交会的相关咨询和参展楼盘信息外,还将可以通过手机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掌上房交会及微信房交会了解各种咨询,更多渠道地为参展企业服务,为市民提供便捷、时尚购房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